作者mariwho (mari)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请教有关SSN的问题
时间Mon Apr 6 21:03:47 2009
我之前在美国读书,毕业後申请OPT,也去申请了SSN
然後SSN卡上有写"valid for work only" "with DHS authorization"
之後我就回台湾了。
请问我如果再回美国,这个SSN还有用吗?
还是之後要再申请新的?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90.98
1F:推 willieliao:可以用,SSN跟你一辈子 04/06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