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sea_Job 板


LINE

EE碩士.. 這幾個學校的名聲與找工作的難度差很少 話我說覺得US NEWS前五十的EE碩士找工作在前年都差不多好找 在今年都差不多難找 也許只有景氣交替的時候校名才會有顯著差異 找工作的地緣位置當然是Stanford其次UCSD 唸Stanford不管是不是真如你說"沒什麼用了" 但是絕對夠你在沒有PhD在的場合嘴砲一輩子 我到加州來的前半年去Stanford都是喝酒..跟Party掛混 (去stanford好幾次都不知道這學校白天長啥樣子..XD) 後來認識了一些認真掛 所以你想玩想認真都會有很大的族群陪你 學生類別挺豐富多元的學校 喜歡海邊就要去UCSD.. 下午下課就去衝浪衝到夕陽西下再回Lad幹到半夜 不是嘴砲..如果你在一年有2/3都是陰天的地方呆過 你就會知道陽光沙灘對你念書興致的幫助 玩可以認真玩..於是唸書可以更用力 讓玩樂跟用功徹底燃燒你的碩士生活 很令人嚮往的 喜歡體驗北國雪地生活就選UM.. 畢竟這輩子幾乎不會再有機會住在雪地裡.. 不是嘴砲..我當初選擇去鄉下唸書就是知道這是自己退休前唯一過鄉村生活的機會 現在回想還是很值得 雪真的很美..那種生活是"痛並快樂著"的 喜歡充斥陽剛味科技感的學校就去GaTech 如果你大學不是唸113.114 那一定要體驗過的 113的生活至今還是讓我很懷念.. (這段是嘴砲..XD) UMD我真的不熟 但是那在文化的東岸 文化感..是我至今還懷念東岸的重要因素 可惜小弟在東岸找不到工作 嘴砲完畢 ※ 引述《transwrap (噹噹)》之銘言: : 最近申請學校結果告一段落 開始面臨選校的抉擇 : 因為不太清楚到底選哪間學校比較符合我未來的人生規畫 : 所以想來請教一下這邊在美國待過一段時間的板友 : 未來的規畫是希望可以留在美國工作 沒打算回台灣 : 所以目標希望找到一個薪水不錯的工作 : 現在申請到的學校有 : Stanford, Georgia Tech, UM Ann Arbor, University of Maryland, UCSD : 都是MS program : 不知道以就業為前提的話 大家會覺得哪間學校比較適合呢? : 原本以為Stanford似乎是比較適合 : 但是又有朋友跟我說 Stanford MS degree其實沒有甚麼用 而且未來很難接PhD : 所以想來問問大家的意見 : 順便問問現在美國就業的狀況 看新聞說失業率已經到8%了 : 萬一到時候MS畢業不好找工作 也有可能繼續接PhD : 所以想問一下這樣以找工作為前提 接PhD當退路的規畫 : 哪間學校會比較適合呢? 謝謝各位的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7.63.248 ※ 編輯: yohowo 來自: 12.47.63.248 (04/04 10:48)
1F:→ yearue:一年有2/3都是陰天的地方...有地方贏得了西雅圖嗎 XDDD 04/04 10:59
2F:→ yohowo:一年2/3陰天...又一年有半年下雪..只剩東北了..XD 04/04 11:01
3F:推 willieliao:UMD附近ee的工作都在政府,不是dod相關就是pto 04/04 12:45
4F:→ willieliao:dod國防部 pto專利局,認識很多ee的abc台灣人在那 04/04 12:45
5F:→ willieliao:都要身分就是了,沒身分在dc ee很難找工作 04/04 12:46
6F:推 pest:又下雪又下雨又陰天...難道是苦命的匹茲堡? 04/04 12:54
7F:→ willieliao:= =....樓上的學弟... 04/04 13:14
8F:推 Anda:一樓別忘了波特蘭哪~之前憂鬱城市排行no.1 贏過西雅圖了.. 04/04 16:34
9F:推 cpt:我在匹茲堡待了兩年 波特蘭也待快半年了 波特蘭憂鬱度比較高XD 04/04 20:36
10F:推 gerkk:UMD比較平均,氣候也不錯,有冷有熱,一年下個三次場雪吧 04/05 00:21
11F:→ gerkk:優勢大概在DC旁邊,超多免費博物館,近紐約,生活費比LA低點 04/05 00:22
12F:推 ccchen:stanford 的確有喝酒的也有認真的,哈 04/05 12:2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