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sea_Job 板


LINE

EE硕士.. 这几个学校的名声与找工作的难度差很少 话我说觉得US NEWS前五十的EE硕士找工作在前年都差不多好找 在今年都差不多难找 也许只有景气交替的时候校名才会有显着差异 找工作的地缘位置当然是Stanford其次UCSD 念Stanford不管是不是真如你说"没什麽用了" 但是绝对够你在没有PhD在的场合嘴炮一辈子 我到加州来的前半年去Stanford都是喝酒..跟Party挂混 (去stanford好几次都不知道这学校白天长啥样子..XD) 後来认识了一些认真挂 所以你想玩想认真都会有很大的族群陪你 学生类别挺丰富多元的学校 喜欢海边就要去UCSD.. 下午下课就去冲浪冲到夕阳西下再回Lad干到半夜 不是嘴炮..如果你在一年有2/3都是阴天的地方呆过 你就会知道阳光沙滩对你念书兴致的帮助 玩可以认真玩..於是念书可以更用力 让玩乐跟用功彻底燃烧你的硕士生活 很令人向往的 喜欢体验北国雪地生活就选UM.. 毕竟这辈子几乎不会再有机会住在雪地里.. 不是嘴炮..我当初选择去乡下念书就是知道这是自己退休前唯一过乡村生活的机会 现在回想还是很值得 雪真的很美..那种生活是"痛并快乐着"的 喜欢充斥阳刚味科技感的学校就去GaTech 如果你大学不是念113.114 那一定要体验过的 113的生活至今还是让我很怀念.. (这段是嘴炮..XD) UMD我真的不熟 但是那在文化的东岸 文化感..是我至今还怀念东岸的重要因素 可惜小弟在东岸找不到工作 嘴炮完毕 ※ 引述《transwrap (当当)》之铭言: : 最近申请学校结果告一段落 开始面临选校的抉择 : 因为不太清楚到底选哪间学校比较符合我未来的人生规画 : 所以想来请教一下这边在美国待过一段时间的板友 : 未来的规画是希望可以留在美国工作 没打算回台湾 : 所以目标希望找到一个薪水不错的工作 : 现在申请到的学校有 : Stanford, Georgia Tech, UM Ann Arbor, University of Maryland, UCSD : 都是MS program : 不知道以就业为前提的话 大家会觉得哪间学校比较适合呢? : 原本以为Stanford似乎是比较适合 : 但是又有朋友跟我说 Stanford MS degree其实没有甚麽用 而且未来很难接PhD : 所以想来问问大家的意见 : 顺便问问现在美国就业的状况 看新闻说失业率已经到8%了 : 万一到时候MS毕业不好找工作 也有可能继续接PhD : 所以想问一下这样以找工作为前提 接PhD当退路的规画 : 哪间学校会比较适合呢? 谢谢各位的经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7.63.248 ※ 编辑: yohowo 来自: 12.47.63.248 (04/04 10:48)
1F:→ yearue:一年有2/3都是阴天的地方...有地方赢得了西雅图吗 XDDD 04/04 10:59
2F:→ yohowo:一年2/3阴天...又一年有半年下雪..只剩东北了..XD 04/04 11:01
3F:推 willieliao:UMD附近ee的工作都在政府,不是dod相关就是pto 04/04 12:45
4F:→ willieliao:dod国防部 pto专利局,认识很多ee的abc台湾人在那 04/04 12:45
5F:→ willieliao:都要身分就是了,没身分在dc ee很难找工作 04/04 12:46
6F:推 pest:又下雪又下雨又阴天...难道是苦命的匹兹堡? 04/04 12:54
7F:→ willieliao:= =....楼上的学弟... 04/04 13:14
8F:推 Anda:一楼别忘了波特兰哪~之前忧郁城市排行no.1 赢过西雅图了.. 04/04 16:34
9F:推 cpt:我在匹兹堡待了两年 波特兰也待快半年了 波特兰忧郁度比较高XD 04/04 20:36
10F:推 gerkk:UMD比较平均,气候也不错,有冷有热,一年下个三次场雪吧 04/05 00:21
11F:→ gerkk:优势大概在DC旁边,超多免费博物馆,近纽约,生活费比LA低点 04/05 00:22
12F:推 ccchen:stanford 的确有喝酒的也有认真的,哈 04/05 12:2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