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Gum (普普膠)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亞洲] 我弟要去印度工作...
時間Sat Apr 4 08:04:27 2009
大家好
我弟在美國讀CS 後來應徵一家印度公司
他說叫做Wipro 好像挺大的 他們發H-1簽證給他
其實我知道如果他可以有老美公司請他 可是他覺得W公司比較大比較有前途
我也沒在美國唸過書我也不知道 我媽擔心的要死
請問板上的前輩們那邊環境怎麼樣啊?
喔 忘記說我媽擔心的點 我媽擔心的點是他要先去印度總公司受訓六個月
然後才把他發回美國 但是駐派的點也不一定
他擔心我弟還沒回到美國在印度就先掛了
有沒有人去過印度的矽谷/竹科呀?
不好意思 拜託大家提供點資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245.99.227
1F:推 kruz:wipro是蠻大的..而且印度活人那麼多要掛也沒那麼容易... 04/04 08:33
2F:推 kukockuo:如果那麼容易掛那印度龐大人口哪來的 XD 04/04 09:04
3F:→ PopGum:因為我家三代單傳我爸媽硬要生我弟 他小我十歲說 04/04 09:26
4F:→ PopGum:不知道是不是高齡產婦的關係我弟腦子聰明身子很弱 04/04 09:26
5F:→ PopGum:我是好奇那邊的生活環境跟衛生水準 希望有大大分享一下囉 04/04 09:27
6F:推 sginkgo:有一本書叫做窺看印度啊 而且那是很多年前的印度 作者也 04/04 09:27
7F:→ sginkgo:好好的 到當地注意衛生 應該還好吧XD 04/04 09:28
8F:→ PopGum:哈哈希望有去過的人可以現身說法囉 印度很大 可能各地方發 04/04 09:29
9F:→ PopGum:展程度不一 就像中國 去上海跟去蘭州可能會有落差 04/04 09:30
10F:→ PopGum:我剛剛GOOGLE一下這城市叫Bangalore圖片跟WIKI看起來是ok的 04/04 09:32
11F:推 cpt:bangalore科技園區附近生活水準很高 不過貧民窟就在隔壁.. 04/04 10:27
13F:→ Laird:一對美國夫妻搬家去那邊的訪問 04/04 11:34
14F:推 jeanyjhl:印度就是貧富差距大,在好區和爛區是天壤之別。 04/04 12:14
15F:→ jeanyjhl:可以參考貧民百萬富翁裡面貧民窟和後來幫派老大住的別墅 04/04 12:15
16F:→ jeanyjhl:大體上貧民百萬富翁拍出來的街景還蠻具代表性的。 04/04 12:15
17F:推 LilacSnow:貧民百萬富翁是孟買, bangalore比孟買 "整齊" 04/04 12:25
18F:→ LilacSnow:另外wipro有developer/analyst, 令弟是哪一種? 04/04 12:29
19F:推 ninicole:我TA跟我說他一個印度朋友回印度時 看過有人在路邊吵架 04/04 13:28
20F:→ ninicole:吵一吵大家就突然圍毆起一人 一直打 打到他死 很多人圍觀 04/04 13:29
21F:→ ninicole:但其他人甚麼事情也沒做 警察也沒人 就醬子死在路邊了 04/04 13:29
22F:→ ninicole:治安似乎非常不好! 真的要小心注意安全~! 04/04 13:30
23F:→ pest:樓上,台灣好像也有這種事ㄋㄟ... 04/04 15:32
24F:推 Anda:推樓上..最近台灣治安才差,這種路邊砍人事件多得事.. 04/04 16:24
25F:→ Anda:上個月初天母才有一高中生被砍...好在沒死就是了 04/04 16:25
26F:推 fuckeanu:我印度同學都說沒有電影那麼誇張,我也不清楚... 04/05 22:04
27F:推 hfelix:大城市治安應該都還好,我有去印度做志工,not too bad 04/25 22:32
28F:→ hfelix:如果你真的擔心,我最近認識一個在台灣學中文的印度朋友 04/25 22:33
29F:→ hfelix:你可以直接問他,英文中文都可以通喔! 04/25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