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Gum (普普胶)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亚洲] 我弟要去印度工作...
时间Sat Apr 4 08:04:27 2009
大家好
我弟在美国读CS 後来应徵一家印度公司
他说叫做Wipro 好像挺大的 他们发H-1签证给他
其实我知道如果他可以有老美公司请他 可是他觉得W公司比较大比较有前途
我也没在美国念过书我也不知道 我妈担心的要死
请问板上的前辈们那边环境怎麽样啊?
喔 忘记说我妈担心的点 我妈担心的点是他要先去印度总公司受训六个月
然後才把他发回美国 但是驻派的点也不一定
他担心我弟还没回到美国在印度就先挂了
有没有人去过印度的矽谷/竹科呀?
不好意思 拜托大家提供点资讯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6.245.99.227
1F:推 kruz:wipro是蛮大的..而且印度活人那麽多要挂也没那麽容易... 04/04 08:33
2F:推 kukockuo:如果那麽容易挂那印度庞大人口哪来的 XD 04/04 09:04
3F:→ PopGum:因为我家三代单传我爸妈硬要生我弟 他小我十岁说 04/04 09:26
4F:→ PopGum:不知道是不是高龄产妇的关系我弟脑子聪明身子很弱 04/04 09:26
5F:→ PopGum:我是好奇那边的生活环境跟卫生水准 希望有大大分享一下罗 04/04 09:27
6F:推 sginkgo:有一本书叫做窥看印度啊 而且那是很多年前的印度 作者也 04/04 09:27
7F:→ sginkgo:好好的 到当地注意卫生 应该还好吧XD 04/04 09:28
8F:→ PopGum:哈哈希望有去过的人可以现身说法罗 印度很大 可能各地方发 04/04 09:29
9F:→ PopGum:展程度不一 就像中国 去上海跟去兰州可能会有落差 04/04 09:30
10F:→ PopGum:我刚刚GOOGLE一下这城市叫Bangalore图片跟WIKI看起来是ok的 04/04 09:32
11F:推 cpt:bangalore科技园区附近生活水准很高 不过贫民窟就在隔壁.. 04/04 10:27
13F:→ Laird:一对美国夫妻搬家去那边的访问 04/04 11:34
14F:推 jeanyjhl:印度就是贫富差距大,在好区和烂区是天壤之别。 04/04 12:14
15F:→ jeanyjhl:可以参考贫民百万富翁里面贫民窟和後来帮派老大住的别墅 04/04 12:15
16F:→ jeanyjhl:大体上贫民百万富翁拍出来的街景还蛮具代表性的。 04/04 12:15
17F:推 LilacSnow:贫民百万富翁是孟买, bangalore比孟买 "整齐" 04/04 12:25
18F:→ LilacSnow:另外wipro有developer/analyst, 令弟是哪一种? 04/04 12:29
19F:推 ninicole:我TA跟我说他一个印度朋友回印度时 看过有人在路边吵架 04/04 13:28
20F:→ ninicole:吵一吵大家就突然围殴起一人 一直打 打到他死 很多人围观 04/04 13:29
21F:→ ninicole:但其他人甚麽事情也没做 警察也没人 就酱子死在路边了 04/04 13:29
22F:→ ninicole:治安似乎非常不好! 真的要小心注意安全~! 04/04 13:30
23F:→ pest:楼上,台湾好像也有这种事ㄋㄟ... 04/04 15:32
24F:推 Anda:推楼上..最近台湾治安才差,这种路边砍人事件多得事.. 04/04 16:24
25F:→ Anda:上个月初天母才有一高中生被砍...好在没死就是了 04/04 16:25
26F:推 fuckeanu:我印度同学都说没有电影那麽夸张,我也不清楚... 04/05 22:04
27F:推 hfelix:大城市治安应该都还好,我有去印度做志工,not too bad 04/25 22:32
28F:→ hfelix:如果你真的担心,我最近认识一个在台湾学中文的印度朋友 04/25 22:33
29F:→ hfelix:你可以直接问他,英文中文都可以通喔! 04/25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