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owei (gio)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北美] OPT到明年二月 還有辦法申請明年的H1嗎
時間Fri Apr 3 06:22:28 2009
大家好~
請問一下 OPT到明年二月 若今年找得到工作
可以申請明年的h1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127.74.234
1F:→ cchris:你有致命的gap;明年不樂觀 04/03 09:01
2F:推 a000tt:可以申請,但雇主願意嗎? 04/03 10:09
3F:推 sparklingg:如果還有cap gap extension的話應該可以吧? 04/03 11:31
4F:推 pest:cap gap ext. 來不及, 因為opt二月到期,連H1都還沒丟 04/03 12:09
5F:推 autumnway:我問過學校的IES, advisor 說不行耶 :( 04/03 13:53
6F:→ cchris:所以推文才說前途不樂觀囉 04/03 13:59
7F:推 kukockuo:再找個學店註冊改用CPT? 04/04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