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owei (gio)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OPT到明年二月 还有办法申请明年的H1吗
时间Fri Apr 3 06:22:28 2009
大家好~
请问一下 OPT到明年二月 若今年找得到工作
可以申请明年的h1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9.127.74.234
1F:→ cchris:你有致命的gap;明年不乐观 04/03 09:01
2F:推 a000tt:可以申请,但雇主愿意吗? 04/03 10:09
3F:推 sparklingg:如果还有cap gap extension的话应该可以吧? 04/03 11:31
4F:推 pest:cap gap ext. 来不及, 因为opt二月到期,连H1都还没丢 04/03 12:09
5F:推 autumnway:我问过学校的IES, advisor 说不行耶 :( 04/03 13:53
6F:→ cchris:所以推文才说前途不乐观罗 04/03 13:59
7F:推 kukockuo:再找个学店注册改用CPT? 04/04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