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cchang (cycchang)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Re: [新聞] 教部代美國選聘華語教師年薪3萬起
時間Tue Mar 31 11:38:52 2009
請問像這樣的職缺
學校是幫應徵者申請哪一種簽證呢
我有看過一些求職訊息
直接註明要有合法工作簽證才能申請
還有一些學校 雖然沒明載
但若沒有簽證或綠卡
是不是就比較沒有機會呢
麻煩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58.143
1F:→ cycchang:我想知道 因為我丟了履歷 再等幾所學校的通知 03/31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