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cchang (cycchang)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新闻] 教部代美国选聘华语教师年薪3万起
时间Tue Mar 31 11:38:52 2009
请问像这样的职缺
学校是帮应徵者申请哪一种签证呢
我有看过一些求职讯息
直接注明要有合法工作签证才能申请
还有一些学校 虽然没明载
但若没有签证或绿卡
是不是就比较没有机会呢
麻烦解答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58.143
1F:→ cycchang:我想知道 因为我丢了履历 再等几所学校的通知 03/31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