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ain718 (MT-BC)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北美] 報稅問題
時間Sat Mar 28 19:09:22 2009
我從07年八月開始拿OPT工作
然後07年的稅務已經搞定了
接著從08年的一月到08年的九月
我換了工作 就是說短短的八個月內我有兩個顧主
但是一個稅單是送到我在美國的阿姨家
但是我想我在這八個月賺的錢應該還不到需要繳稅的程度
我需要file tax嗎
不file會影響我以後再申請念書或工作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41.18
1F:推 ngulin0911:有收入就要報稅 而且只有工作八個月 應該可以退一些 03/28 21:31
2F:→ ngulin0911:預扣的稅 03/28 21:31
3F:→ cchris:報稅沒有缺點,而且所得超過一個程度就應該報稅,多退少補 03/29 01:43
4F:→ GirlInBlack:我05查的時候是8000以內不用報。不過不用報不是說 03/29 03:35
5F:→ GirlInBlack:不用繳。我那時候是懶。不然報了還有得退稅說 :Q 03/29 03:36
6F:→ chiain718:謝謝..我大概知道了.. 03/29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