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ain718 (MT-BC)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报税问题
时间Sat Mar 28 19:09:22 2009
我从07年八月开始拿OPT工作
然後07年的税务已经搞定了
接着从08年的一月到08年的九月
我换了工作 就是说短短的八个月内我有两个顾主
但是一个税单是送到我在美国的阿姨家
但是我想我在这八个月赚的钱应该还不到需要缴税的程度
我需要file tax吗
不file会影响我以後再申请念书或工作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254.41.18
1F:推 ngulin0911:有收入就要报税 而且只有工作八个月 应该可以退一些 03/28 21:31
2F:→ ngulin0911:预扣的税 03/28 21:31
3F:→ cchris:报税没有缺点,而且所得超过一个程度就应该报税,多退少补 03/29 01:43
4F:→ GirlInBlack:我05查的时候是8000以内不用报。不过不用报不是说 03/29 03:35
5F:→ GirlInBlack:不用缴。我那时候是懒。不然报了还有得退税说 :Q 03/29 03:36
6F:→ chiain718:谢谢..我大概知道了.. 03/29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