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owei (gio)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北美] 很低的薪水該接受offer嗎?
時間Tue Mar 24 12:51:25 2009
各位板大好
我是去年年底畢業的倒楣Finance 碩士生....
現在已經是今年申請H1的緊要關頭了
今天去了一間公司面試 對方是華人公司
願意幫忙辦理H1 也當場幫我跟律師聯絡了
但是 最後開出來的薪水 讓我很傻眼....
回家努力算的結果 每個月要打平 都有點緊...
不知道大家建不建議 我看在h1的份上 接受這份工作呢?
明天 就要回覆了 (紐約時間星期二)
先謝謝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127.74.234
1F:→ dusa:如果真的很想留在美國就留著先拿到H1再說摟 03/24 12:54
3F:推 a000tt:想留就拿,或想學經驗 03/24 14:36
4F:推 mk2:在學校多蹲一年,這種低薪工作年年有,不用急. 03/24 15:11
5F:→ giowei:考慮的點 也是因為台灣的景氣不好 想說在這撐撐看 等景氣好 03/24 17:06
6F:→ giowei:沒辦法在學校多蹲一年啦 學到的經驗可能跟以後想走的沒關係 03/24 17:07
7F:推 crazypeanuts:先拿吧~ opt的時候稅扣很少, 等年底有機會再要求加薪 03/24 23:36
8F:推 clarkchang:華人公司加薪?拿最大的目的是H1,其餘別奢望太多 03/24 23:42
9F:→ giowei:感謝大家 今天打電話拒絕了 希望還會有奇蹟啊~ 不然台灣見 03/25 02:43
10F:推 clarkchang:拍拍!同時給你加油! 03/25 02:45
11F:推 poohsan:恩 非常好的決定 03/25 13:12
12F:→ lightwater:我之前的台灣老闆跟我說過一句話...... 03/25 13:51
13F:→ lightwater:誰只要膽敢開口跟我講錢,他馬上就可以收一收滾蛋了 03/25 13:51
14F:→ giowei:感謝大家的回應及安慰 我的OPT到明年二月為止 大家覺得我 03/26 05:34
15F:→ giowei:繼續撐下去嗎? 還是瀟灑點回台灣啦:P 03/26 05:35
16F:→ cchris:撐什麼? 你知道OPT只能失業90天嗎? 你現在有工作嗎? 快90囉 03/26 05:43
17F:→ giowei:我現在有volunteer的工作 想說再找找看Non-profit position 03/26 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