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owei (gio)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很低的薪水该接受offer吗?
时间Tue Mar 24 12:51:25 2009
各位板大好
我是去年年底毕业的倒楣Finance 硕士生....
现在已经是今年申请H1的紧要关头了
今天去了一间公司面试 对方是华人公司
愿意帮忙办理H1 也当场帮我跟律师联络了
但是 最後开出来的薪水 让我很傻眼....
回家努力算的结果 每个月要打平 都有点紧...
不知道大家建不建议 我看在h1的份上 接受这份工作呢?
明天 就要回覆了 (纽约时间星期二)
先谢谢大家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9.127.74.234
1F:→ dusa:如果真的很想留在美国就留着先拿到H1再说搂 03/24 12:54
3F:推 a000tt:想留就拿,或想学经验 03/24 14:36
4F:推 mk2:在学校多蹲一年,这种低薪工作年年有,不用急. 03/24 15:11
5F:→ giowei:考虑的点 也是因为台湾的景气不好 想说在这撑撑看 等景气好 03/24 17:06
6F:→ giowei:没办法在学校多蹲一年啦 学到的经验可能跟以後想走的没关系 03/24 17:07
7F:推 crazypeanuts:先拿吧~ opt的时候税扣很少, 等年底有机会再要求加薪 03/24 23:36
8F:推 clarkchang:华人公司加薪?拿最大的目的是H1,其余别奢望太多 03/24 23:42
9F:→ giowei:感谢大家 今天打电话拒绝了 希望还会有奇蹟啊~ 不然台湾见 03/25 02:43
10F:推 clarkchang:拍拍!同时给你加油! 03/25 02:45
11F:推 poohsan:恩 非常好的决定 03/25 13:12
12F:→ lightwater:我之前的台湾老板跟我说过一句话...... 03/25 13:51
13F:→ lightwater:谁只要胆敢开口跟我讲钱,他马上就可以收一收滚蛋了 03/25 13:51
14F:→ giowei:感谢大家的回应及安慰 我的OPT到明年二月为止 大家觉得我 03/26 05:34
15F:→ giowei:继续撑下去吗? 还是潇洒点回台湾啦:P 03/26 05:35
16F:→ cchris:撑什麽? 你知道OPT只能失业90天吗? 你现在有工作吗? 快90罗 03/26 05:43
17F:→ giowei:我现在有volunteer的工作 想说再找找看Non-profit position 03/26 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