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rschesun (追尋夢想)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北美] 有關internship的問題
時間Mon Mar 23 12:52:59 2009
我是在New York念電機系 暑假想要找加州的internship
之前聽說 如果有朋友住加州 最好是用加州的地址申請intern的工作
不知道這個說法是否正確 或是我還是直接用New York的地址即可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0.39.56.70
1F:→ gerjyh:如果你是NY的學校 住址卻填加州 公司也會覺得奇怪吧 03/23 13:01
2F:→ gerjyh:難道要說你家住加州? 03/23 13:01
3F:推 obov:離公司越進越好 03/23 13:10
4F:→ birdychang:沒差 我INTERN公司兩輪電話面試 因為不想幫我出機票 03/23 13:36
5F:→ birdychang:如果是大公司 根本不在乎這個錢 03/23 13:37
6F:推 cpt:很怪吧 學校在NY 地址卻填CA 不如就直接說機票和搬家費自付 03/23 14:18
7F:→ cpt:當然 如果錄取了 你就損失了4k左右的補助 看你有沒有把握啦~ 03/23 14:18
8F:→ cpt:另外最近正職員工砍很兇 intern也收的比較少 申請難度可能頗高 03/23 14:19
9F:→ birdychang:沒錯 我CMU同事 他去年班上INTERN達成率九成吧 03/23 14:31
10F:→ birdychang:今天達成率是一成 CMU CS可是超牛逼 03/23 14:32
11F:→ birdychang:今年 推錯 03/23 14:32
12F:推 cpt:其實小弟目前也是在西岸某IC廠intern 去年十月拿的offer 03/23 14:48
13F:→ cpt:他們說 如果晚一個月我大概就沒有offer了 囧 03/23 14:48
14F:→ cpt:不過真的是case by case, 還是可以嘗試看看 畢竟這經驗很寶貴 03/23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