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rschesun (追寻梦想)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有关internship的问题
时间Mon Mar 23 12:52:59 2009
我是在New York念电机系 暑假想要找加州的internship
之前听说 如果有朋友住加州 最好是用加州的地址申请intern的工作
不知道这个说法是否正确 或是我还是直接用New York的地址即可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0.39.56.70
1F:→ gerjyh:如果你是NY的学校 住址却填加州 公司也会觉得奇怪吧 03/23 13:01
2F:→ gerjyh:难道要说你家住加州? 03/23 13:01
3F:推 obov:离公司越进越好 03/23 13:10
4F:→ birdychang:没差 我INTERN公司两轮电话面试 因为不想帮我出机票 03/23 13:36
5F:→ birdychang:如果是大公司 根本不在乎这个钱 03/23 13:37
6F:推 cpt:很怪吧 学校在NY 地址却填CA 不如就直接说机票和搬家费自付 03/23 14:18
7F:→ cpt:当然 如果录取了 你就损失了4k左右的补助 看你有没有把握啦~ 03/23 14:18
8F:→ cpt:另外最近正职员工砍很凶 intern也收的比较少 申请难度可能颇高 03/23 14:19
9F:→ birdychang:没错 我CMU同事 他去年班上INTERN达成率九成吧 03/23 14:31
10F:→ birdychang:今天达成率是一成 CMU CS可是超牛逼 03/23 14:32
11F:→ birdychang:今年 推错 03/23 14:32
12F:推 cpt:其实小弟目前也是在西岸某IC厂intern 去年十月拿的offer 03/23 14:48
13F:→ cpt:他们说 如果晚一个月我大概就没有offer了 囧 03/23 14:48
14F:→ cpt:不过真的是case by case, 还是可以尝试看看 毕竟这经验很宝贵 03/23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