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babe (海豬)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北美] OPT回台的問題(已爬文)
時間Thu Mar 19 06:08:09 2009
我的OPT是今年2月開始的
目前有一份intern的工作
想在4月的時候回台灣一趟
但是我現在回國有兩個選擇
一是自己回LA
二是跟家人一起去NYC(家人是持觀光簽證去旅行)
請問哪一種方式比較不會有風險?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89.213.175
1F:推 pest:風險一樣吧,除非你要跟家人一起過海關;不過這也不奇怪 03/19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