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babe (海猪)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OPT回台的问题(已爬文)
时间Thu Mar 19 06:08:09 2009
我的OPT是今年2月开始的
目前有一份intern的工作
想在4月的时候回台湾一趟
但是我现在回国有两个选择
一是自己回LA
二是跟家人一起去NYC(家人是持观光签证去旅行)
请问哪一种方式比较不会有风险?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6.89.213.175
1F:推 pest:风险一样吧,除非你要跟家人一起过海关;不过这也不奇怪 03/19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