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at123 (小晶)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北美] 申請H1B的費用可以用在itemized deduction嗎
時間Wed Mar 18 12:01:40 2009
想請問一下,去年我申請H1-B的時後,公司只付了他該付的那一千五百元費用
其他的律師費,filing fee和加急費都是我自己付了,共付了
三千多塊,想請問,我今年報稅時,這樣費用可算在schedule A下的
itemized deduction裡的第十一項,other expense嗎,因為他裡面有
一項是legal fee, 不知之前辦H1的且是自己出錢的有人有這樣扣抵過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0.187.176.214
1F:推 chasemasami:應該可以 正解還請專家分享 03/18 12:20
2F:→ miluco:你今年報稅身分是NR還是R? 03/18 13:38
3F:→ what123:我想用NR報啊,如果不用NR報會怎樣?但我是準備用NR就是了 03/18 13:47
4F:→ dusa:filing fee and premium processing不是legal應該不能抵 03/18 14:00
5F:→ dusa:律師費可以抵但是subject to 2% of AGI threshold 03/18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