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at123 (小晶)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申请H1B的费用可以用在itemized deduction吗
时间Wed Mar 18 12:01:40 2009
想请问一下,去年我申请H1-B的时後,公司只付了他该付的那一千五百元费用
其他的律师费,filing fee和加急费都是我自己付了,共付了
三千多块,想请问,我今年报税时,这样费用可算在schedule A下的
itemized deduction里的第十一项,other expense吗,因为他里面有
一项是legal fee, 不知之前办H1的且是自己出钱的有人有这样扣抵过吗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0.187.176.214
1F:推 chasemasami:应该可以 正解还请专家分享 03/18 12:20
2F:→ miluco:你今年报税身分是NR还是R? 03/18 13:38
3F:→ what123:我想用NR报啊,如果不用NR报会怎样?但我是准备用NR就是了 03/18 13:47
4F:→ dusa:filing fee and premium processing不是legal应该不能抵 03/18 14:00
5F:→ dusa:律师费可以抵但是subject to 2% of AGI threshold 03/18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