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boy (十六夜)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Re: [北美] 拿H1-b被資遣的下一步
時間Wed Mar 18 03:29:06 2009
[前文恕刪]
小弟我也遇到裁員了,
決定在15天之內換成F1。
請問大大們,拿到的I20有期限限制嗎?
因為我想跳過學校課程,到其他地方去找工作。
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18.222.248
1F:→ cchris:跳過? 想怎麼跳? I-20是給你上full time的課程用的 03/18 03:46
2F:→ kruz:如果是學店的話他大概只在乎你有沒有繳錢,而不管你是不是真的 03/18 03:55
3F:→ kruz:有去上課吧... 03/18 03:55
4F:→ cchris:多數學店(例如npu)還是有一定程度的管理;以免被移民局盯上 03/18 03:58
5F:→ ruby0104:那種online classes 的可以發I-20嗎? 03/18 14:51
6F:推 ZaChcHeN:一般正常學校再計算Full-Time的Credit時會有一些限制 03/18 21:41
7F:→ ZaChcHeN:有些只能允許"非"傳統授課方式(ex, online course)3學分 03/18 21:42
8F:→ godboy:非常感謝各位解答~ 03/20 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