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boy (十六夜)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拿H1-b被资遣的下一步
时间Wed Mar 18 03:29:06 2009
[前文恕删]
小弟我也遇到裁员了,
决定在15天之内换成F1。
请问大大们,拿到的I20有期限限制吗?
因为我想跳过学校课程,到其他地方去找工作。
多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218.222.248
1F:→ cchris:跳过? 想怎麽跳? I-20是给你上full time的课程用的 03/18 03:46
2F:→ kruz:如果是学店的话他大概只在乎你有没有缴钱,而不管你是不是真的 03/18 03:55
3F:→ kruz:有去上课吧... 03/18 03:55
4F:→ cchris:多数学店(例如npu)还是有一定程度的管理;以免被移民局盯上 03/18 03:58
5F:→ ruby0104:那种online classes 的可以发I-20吗? 03/18 14:51
6F:推 ZaChcHeN:一般正常学校再计算Full-Time的Credit时会有一些限制 03/18 21:41
7F:→ ZaChcHeN:有些只能允许"非"传统授课方式(ex, online course)3学分 03/18 21:42
8F:→ godboy:非常感谢各位解答~ 03/20 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