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erable (我一定要瘦下來!!)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北美] 請問大家拿到加州的退稅了嗎?
時間Tue Mar 17 01:27:43 2009
小弟我只拿到聯邦退稅
州税都還沒入帳 請問大家的情況是如何?
還是因為加州財政吃緊 所以能晚點發舊晚點發?
--
愛情
不過是
純靠運氣
沒啥道理的
一場賓果遊戲
http://photolink.com.tw/miserable
http://www.wretch.cc/album/miserab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4.161.137.42
1F:推 zofa:不是聽說要六月?(話說我補稅的錢倒是收的超快.... =.=) 03/17 05:03
2F:→ cchris:補稅可選擇在4/15進行direct debit;才不會虧利息 03/17 06:06
3F:→ kukockuo:聯邦退稅這麼快就入帳了喔? 03/17 10:40
4F:推 dumbjames:聯邦退稅已收到 +1 03/18 13:58
5F:推 frodolai:使用turbo tax efile聯邦的, accept時就給一個入帳日期 03/18 14:08
6F:→ frodolai:還滿準的! 03/18 14:09
7F:→ GirlInBlack:我先拿到加州退稅耶。聯邦退稅還不知道在哪裡 03/21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