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erable (我一定要瘦下来!!)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请问大家拿到加州的退税了吗?
时间Tue Mar 17 01:27:43 2009
小弟我只拿到联邦退税
州税都还没入帐 请问大家的情况是如何?
还是因为加州财政吃紧 所以能晚点发旧晚点发?
--
爱情
不过是
纯靠运气
没啥道理的
一场宾果游戏
http://photolink.com.tw/miserable
http://www.wretch.cc/album/miserabl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4.161.137.42
1F:推 zofa:不是听说要六月?(话说我补税的钱倒是收的超快.... =.=) 03/17 05:03
2F:→ cchris:补税可选择在4/15进行direct debit;才不会亏利息 03/17 06:06
3F:→ kukockuo:联邦退税这麽快就入帐了喔? 03/17 10:40
4F:推 dumbjames:联邦退税已收到 +1 03/18 13:58
5F:推 frodolai:使用turbo tax efile联邦的, accept时就给一个入帐日期 03/18 14:08
6F:→ frodolai:还满准的! 03/18 14:09
7F:→ GirlInBlack:我先拿到加州退税耶。联邦退税还不知道在哪里 03/21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