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cucu (V)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北美] 營養師實習、執照、工作
時間Tue Mar 17 00:09:21 2009
我是念營養的,想到美國念碩士並打算在畢業後 實習→考取營養師執照→工作,隨然聽
說很難考,但我仍相信努力就可以考上,希望考上後可以順利工作還貸款,以上是我自以
為完美的打算。
就在最近我準備升請學校並找教授問一些問題時,學校老師很明白告訴我幾乎不可能,他
說他有些學生到了美國修完課連想升請到醫院實習都很難,更何況是考他們的營養師。老
師還說,大部分的學校都不會擺明得在網站上寫,怕被覺得歧視外國人,但確實是如此。
何況,那考試是不讓外國人考的 !? 這點我覺得很震驚,因為我一直以為唸完書,通過
考試除了看個人努力外,也沒什麼其他變數了??
想請問版上有沒有認識的人是在美國唸完書然後考取證照去工作的呢?
另外想請問,我只知道護士在美國很吃香,那營養師呢?找工作的機率?(醫院不算是營
利機構吧?升請H1或綠卡會不會更困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0.30
1F:→ pttnoguest:努力就會成功的方程式 對於外國人來說 不太適用 03/17 00:23
2F:→ pttnoguest:用 美國營養師執照 去拜估狗大神 有些大陸人的討論 03/17 00:26
3F:推 daperrea:沒有身分這點你要先考慮 03/17 07:15
4F:→ happycucu:找工作還是考試要考慮? 不知道我現在升請綠卡畢業的時 03/17 22:38
5F:→ happycucu:來不來得及~? 03/17 22:38
6F:推 frodolai:申請啥綠卡? 結婚?職業?依親?投資? 去immigration爬文吧 03/18 05:02
7F:→ roselike:很多台灣人都誤以為隨便就能申請綠卡,或是住久就自然有 03/18 06:08
8F:→ fugen1217:營養師目前實習狀況我不清楚,我朋友綠卡讀美國護校要實 03/18 06:22
9F:→ fugen1217:習,她學校今年7XX人目前32人有實習機會,聽起來頗嚇人.. 03/18 06:25
10F:→ mickfang:念護校不實習就失去考RN的機會,當LPN? 太辛苦了 03/19 00:53
11F:→ happycucu:不是要移民啦,只是有綠卡的話工作比較好找吧~ 03/19 21:40
12F:→ roselike:你若有條件,現在當然可以申請綠卡,請到隔壁版爬文! 03/20 08:55
13F:→ frodolai:建議原po 去immigration版爬文, 搞懂綠卡和移民的關係. 03/21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