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cucu (V)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营养师实习、执照、工作
时间Tue Mar 17 00:09:21 2009
我是念营养的,想到美国念硕士并打算在毕业後 实习→考取营养师执照→工作,随然听
说很难考,但我仍相信努力就可以考上,希望考上後可以顺利工作还贷款,以上是我自以
为完美的打算。
就在最近我准备升请学校并找教授问一些问题时,学校老师很明白告诉我几乎不可能,他
说他有些学生到了美国修完课连想升请到医院实习都很难,更何况是考他们的营养师。老
师还说,大部分的学校都不会摆明得在网站上写,怕被觉得歧视外国人,但确实是如此。
何况,那考试是不让外国人考的 !? 这点我觉得很震惊,因为我一直以为念完书,通过
考试除了看个人努力外,也没什麽其他变数了??
想请问版上有没有认识的人是在美国念完书然後考取证照去工作的呢?
另外想请问,我只知道护士在美国很吃香,那营养师呢?找工作的机率?(医院不算是营
利机构吧?升请H1或绿卡会不会更困难?)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30.30
1F:→ pttnoguest:努力就会成功的方程式 对於外国人来说 不太适用 03/17 00:23
2F:→ pttnoguest:用 美国营养师执照 去拜估狗大神 有些大陆人的讨论 03/17 00:26
3F:推 daperrea:没有身分这点你要先考虑 03/17 07:15
4F:→ happycucu:找工作还是考试要考虑? 不知道我现在升请绿卡毕业的时 03/17 22:38
5F:→ happycucu:来不来得及~? 03/17 22:38
6F:推 frodolai:申请啥绿卡? 结婚?职业?依亲?投资? 去immigration爬文吧 03/18 05:02
7F:→ roselike:很多台湾人都误以为随便就能申请绿卡,或是住久就自然有 03/18 06:08
8F:→ fugen1217:营养师目前实习状况我不清楚,我朋友绿卡读美国护校要实 03/18 06:22
9F:→ fugen1217:习,她学校今年7XX人目前32人有实习机会,听起来颇吓人.. 03/18 06:25
10F:→ mickfang:念护校不实习就失去考RN的机会,当LPN? 太辛苦了 03/19 00:53
11F:→ happycucu:不是要移民啦,只是有绿卡的话工作比较好找吧~ 03/19 21:40
12F:→ roselike:你若有条件,现在当然可以申请绿卡,请到隔壁版爬文! 03/20 08:55
13F:→ frodolai:建议原po 去immigration版爬文, 搞懂绿卡和移民的关系. 03/21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