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hsun2 (不知所云)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北美] H-1B等綠卡
時間Mon Mar 16 07:32:01 2009
去年公司幫我申請了綠卡,到現在都沒有下文,本來也不急,H1-b還有一年才到期。
最近裁員裁得兇,心中有點忐忑不安,想說如果有綠卡還是保險一點。
所以寫信去問了律師事務所,得到的回答是:
美國勞工局好像凍結了Labor certification的發放。
要到今年暑假後才會有新的消息。
請問有人有知道這方面的消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8.227.142.157
1F:推 pest:沒有凍結,只是去年十一二月他們跟外包商有糾紛結果幾乎停擺 03/16 07:35
2F:→ pest:二月之後開始恢復正常,但是平均審核時間已拖到240天以上 03/16 07:35
4F:→ yuhsun2:非常感謝 03/16 07:37
5F:→ pttnoguest:你的 H-1b應該是第一個三年吧 如果你還在等perm 03/16 09:23
6F:→ pttnoguest:現在只能專心上班 如果被裁員了 就趕快早工作 03/16 09:23
7F:→ pttnoguest:因為你 I-140還沒有申請 也沒有 485超過半年 03/16 09:24
8F:→ pttnoguest:被裁員了 就只有找下家 沒有其他的選擇 你的綠卡路還長 03/16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