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hsun2 (不知所云)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H-1B等绿卡
时间Mon Mar 16 07:32:01 2009
去年公司帮我申请了绿卡,到现在都没有下文,本来也不急,H1-b还有一年才到期。
最近裁员裁得凶,心中有点忐忑不安,想说如果有绿卡还是保险一点。
所以写信去问了律师事务所,得到的回答是:
美国劳工局好像冻结了Labor certification的发放。
要到今年暑假後才会有新的消息。
请问有人有知道这方面的消息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8.227.142.157
1F:推 pest:没有冻结,只是去年十一二月他们跟外包商有纠纷结果几乎停摆 03/16 07:35
2F:→ pest:二月之後开始恢复正常,但是平均审核时间已拖到240天以上 03/16 07:35
4F:→ yuhsun2:非常感谢 03/16 07:37
5F:→ pttnoguest:你的 H-1b应该是第一个三年吧 如果你还在等perm 03/16 09:23
6F:→ pttnoguest:现在只能专心上班 如果被裁员了 就赶快早工作 03/16 09:23
7F:→ pttnoguest:因为你 I-140还没有申请 也没有 485超过半年 03/16 09:24
8F:→ pttnoguest:被裁员了 就只有找下家 没有其他的选择 你的绿卡路还长 03/16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