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postt (T.T)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北美] 退稅問題
時間Sun Mar 8 07:47:28 2009
退稅的時候account number不小心寫成SSN 囧
會計師說沒關係
他會直接寄支票到家裡
不過都已經一個多月了
還是沒有消息
請問版上有人像我一樣不小心出錯過嗎>"<
大概多就才會收到支票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0.39.50.106
1F:→ wushihyen:5~6月才會收到吧 有那麼快嗎.. 我都還沒去弄XD 03/08 11:38
2F:→ Federalway:我前一陣子網路報上去,兩星期後退稅就已經進銀行帳戶 03/08 11:56
3F:→ newpostt:我朋友退到銀行帳戶大概也是兩個星期就收到了 03/08 23:25
4F:→ newpostt:不知道支票寄到家裡要多久 需要等到4/15之後嗎 03/08 23:25
5F:推 clarkchang:有試過上網查詢狀態嗎?如果你不是NR的話 03/09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