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postt (T.T)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退税问题
时间Sun Mar 8 07:47:28 2009
退税的时候account number不小心写成SSN 囧
会计师说没关系
他会直接寄支票到家里
不过都已经一个多月了
还是没有消息
请问版上有人像我一样不小心出错过吗>"<
大概多就才会收到支票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0.39.50.106
1F:→ wushihyen:5~6月才会收到吧 有那麽快吗.. 我都还没去弄XD 03/08 11:38
2F:→ Federalway:我前一阵子网路报上去,两星期後退税就已经进银行帐户 03/08 11:56
3F:→ newpostt:我朋友退到银行帐户大概也是两个星期就收到了 03/08 23:25
4F:→ newpostt:不知道支票寄到家里要多久 需要等到4/15之後吗 03/08 23:25
5F:推 clarkchang:有试过上网查询状态吗?如果你不是NR的话 03/09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