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akofdawn (hi)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北美] 美國好像沒有什麼MIS的工作?
時間Fri Mar 6 15:38:51 2009
美國好像沒有像台灣公司有MIS的職缺
請問在美國做IT工作的朋友們?
真的是這樣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33.3
1F:→ HYL:小公司的都外包出去了,不像台灣還請個人來管 03/06 15:53
2F:→ dannyyin:應該是大公司都外包出去了,小公司就一個人管全部 03/06 20:17
3F:→ dannyyin:所以去找那些外包公司的工作,應該會有你要的 03/06 20:17
4F:→ mud2008:當然有.口說要強.我有馬來西亞的朋友在做MIS. 小公司. 03/06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