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akofdawn (hi)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美国好像没有什麽MIS的工作?
时间Fri Mar 6 15:38:51 2009
美国好像没有像台湾公司有MIS的职缺
请问在美国做IT工作的朋友们?
真的是这样的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33.3
1F:→ HYL:小公司的都外包出去了,不像台湾还请个人来管 03/06 15:53
2F:→ dannyyin:应该是大公司都外包出去了,小公司就一个人管全部 03/06 20:17
3F:→ dannyyin:所以去找那些外包公司的工作,应该会有你要的 03/06 20:17
4F:→ mud2008:当然有.口说要强.我有马来西亚的朋友在做MIS. 小公司. 03/06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