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eg (PM你是可不可以搞清楚狀)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北美] H1B responsor 問題
時間Tue Mar 3 22:46:58 2009
想請問ㄧ下H1B在離職後找到reponsor 的期間是多久?我的情況是
因為我的H1B今年九月就到期了所以公司在我離職後並沒有向移民
局申報,這樣我是不是只要在九月前找到responsor 就可以轉換呢?
還有轉換的工作上有沒有甚麼限制,因為我聽說要找跟之前做的相
關的工作才能做轉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77.46
1F:推 pest:移民板 "[轉載] 澄清H-1B身份被解雇保身份的幾點誤解" 03/04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