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eg (PM你是可不可以搞清楚状)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H1B responsor 问题
时间Tue Mar 3 22:46:58 2009
想请问ㄧ下H1B在离职後找到reponsor 的期间是多久?我的情况是
因为我的H1B今年九月就到期了所以公司在我离职後并没有向移民
局申报,这样我是不是只要在九月前找到responsor 就可以转换呢?
还有转换的工作上有没有甚麽限制,因为我听说要找跟之前做的相
关的工作才能做转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77.46
1F:推 pest:移民板 "[转载] 澄清H-1B身份被解雇保身份的几点误解" 03/04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