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rrytang (單吊青發)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北美] 好慘
時間Tue Mar 3 10:14:24 2009
道瓊破七千了
到底何時才會反轉呢?
最近都不太敢看401K與股票帳戶的現值
不過就算不看也知道自己有多愚蠢
今天買進五千股的花旗
正在催眠自己只要到兩塊就脫手
目前手上持股按金額高低如下
VMW, BRCM, JNPR, C, GNW
(還有某支已跌破20 cents 準備未來三年抵稅用傷心股)
鄉民來給個意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6.241.115.140
1F:推 Federalway:我的401K已經變成104K。不虎爛,真的就是掉那麼多。 03/03 10:27
2F:推 piggywiggy:Federalway大真有錢,我在股災前連104K都沒有 :~~~ 03/03 10:35
3F:推 cjyin:C以前還50幾,現在1.2看了真是心酸.現在現金最值錢囉~~ 03/03 11:03
4F:→ Federalway:暗!早知道買債券基金就好。買高穫利基金下場就這麼慘 03/03 11:25
5F:推 yearue:這就是我的grandma fund好處...賺不多也掉不多XDDD 03/03 12:24
6F:→ Federalway:我覺得現在買金融股已經和去賭場賭沒甚麼差別了。 03/03 12:27
7F:→ upa:我 Citigroup 三萬買, 現在剩 $1261... 03/03 12:52
8F:→ Federalway:輸錢每年只能免稅3k簡直是笑話。應該至少100k 03/03 13:10
9F:推 iamweep:還敢買C也算是勇敢..... 03/03 13:53
10F:推 minghunc:無名小站 有個總幹事投資筆記的部落格 之前有在討論 03/03 15:53
11F:→ minghunc:美國銀行呆帳有多大.去年的文章. 那一篇文章討論呆帳和 03/03 15:55
12F:→ minghunc:和美國失業率的關係 可以去看看 現在不敢碰金融股 03/03 15:57
13F:→ minghunc:之前買過WM 損失慘重 唉 03/03 15:59
14F:→ poohsan:買short ETF 03/04 11:07
15F:→ larrytang:今天把花旗一塊八賣了, 剛好帶小孩暑假去坐遊輪 03/13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