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rrytang (单吊青发)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好惨
时间Tue Mar 3 10:14:24 2009
道琼破七千了
到底何时才会反转呢?
最近都不太敢看401K与股票帐户的现值
不过就算不看也知道自己有多愚蠢
今天买进五千股的花旗
正在催眠自己只要到两块就脱手
目前手上持股按金额高低如下
VMW, BRCM, JNPR, C, GNW
(还有某支已跌破20 cents 准备未来三年抵税用伤心股)
乡民来给个意见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6.241.115.140
1F:推 Federalway:我的401K已经变成104K。不虎烂,真的就是掉那麽多。 03/03 10:27
2F:推 piggywiggy:Federalway大真有钱,我在股灾前连104K都没有 :~~~ 03/03 10:35
3F:推 cjyin:C以前还50几,现在1.2看了真是心酸.现在现金最值钱罗~~ 03/03 11:03
4F:→ Federalway:暗!早知道买债券基金就好。买高获利基金下场就这麽惨 03/03 11:25
5F:推 yearue:这就是我的grandma fund好处...赚不多也掉不多XDDD 03/03 12:24
6F:→ Federalway:我觉得现在买金融股已经和去赌场赌没甚麽差别了。 03/03 12:27
7F:→ upa:我 Citigroup 三万买, 现在剩 $1261... 03/03 12:52
8F:→ Federalway:输钱每年只能免税3k简直是笑话。应该至少100k 03/03 13:10
9F:推 iamweep:还敢买C也算是勇敢..... 03/03 13:53
10F:推 minghunc:无名小站 有个总干事投资笔记的部落格 之前有在讨论 03/03 15:53
11F:→ minghunc:美国银行呆帐有多大.去年的文章. 那一篇文章讨论呆帐和 03/03 15:55
12F:→ minghunc:和美国失业率的关系 可以去看看 现在不敢碰金融股 03/03 15:57
13F:→ minghunc:之前买过WM 损失惨重 唉 03/03 15:59
14F:→ poohsan:买short ETF 03/04 11:07
15F:→ larrytang:今天把花旗一块八卖了, 刚好带小孩暑假去坐游轮 03/13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