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045566 (請推我的ID)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北美] W2表
時間Sat Feb 28 12:50:55 2009
有必要找人幫忙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230.198.231
1F:→ mchen2:應該是每年都4/15 02/28 14:00
2F:→ marathons:請用力催補發正確SSN的W2文件,單純薪水收入不必找會計師 02/28 18:26
3F:推 shaopin:推領死薪水不要找會計師... 03/01 15:36
4F:→ marathons:會計師看到單純薪水來報稅,會偷笑:"真好賺!" 03/02 03:33
5F:→ cchris:你的自己報就行了,不必給人賺這種簡單錢 03/03 10:25
※ 編輯: e045566 (60.75.18.204 日本), 03/17/2023 22:02:11
※ 編輯: e045566 (60.75.18.204 日本), 03/17/2023 22: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