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045566 (请推我的ID)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W2表
时间Sat Feb 28 12:50:55 2009
有必要找人帮忙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9.230.198.231
1F:→ mchen2:应该是每年都4/15 02/28 14:00
2F:→ marathons:请用力催补发正确SSN的W2文件,单纯薪水收入不必找会计师 02/28 18:26
3F:推 shaopin:推领死薪水不要找会计师... 03/01 15:36
4F:→ marathons:会计师看到单纯薪水来报税,会偷笑:"真好赚!" 03/02 03:33
5F:→ cchris:你的自己报就行了,不必给人赚这种简单钱 03/03 10:25
※ 编辑: e045566 (60.75.18.204 日本), 03/17/2023 22:02:11
※ 编辑: e045566 (60.75.18.204 日本), 03/17/2023 22: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