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aomay (Keep Going!)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北美] H-1B申請跟出差事宜
時間Fri Feb 27 00:49:53 2009
※ [本文轉錄自 VISA 看板]
作者: miaomay (Keep Going!) 看板: VISA
標題: [北美] H-1B申請跟出國事宜
時間: Wed Feb 25 11:19:15 2009
我在三月底會到一間公司上班
該公司也會幫我申請H-1B,
因為工作需要, 會去他們在上海的分公司工作(訓練?)三個月或者更久
他們第一次辦H-1B, 所以談到細節的時候 他們很不清楚
所以就上來發問了
我爬了文 差不多等到工作簽證發下來時, 也就是十月離境是比較保險的做法
(如不對請指正)
那我十月份以後可以持H-1B離境工作多久?
聽我朋友說, 持H-1B入境美國兩次後, 海關會變得很嚴格
問很多,這是為什麼啊? 因為工作出差或者海外訓練而離境是不行的嗎?
持H-1B要在該公司工作多久 這有規定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7.186.98.184
1F:推 floyyed:這是因為很多印度仔拿了H1但是在別的地方工作.. 02/25 11:58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7.186.98.184
2F:→ miaomay:請問這裡有人可以幫忙回答嗎? 謝謝! 02/27 00:50
3F:→ miaomay:我想要知道可以持H-1B離境工作多久 (在原公司出國出差) 02/27 00:53
4F:推 kruz:應該不會吧,我之前拿H1兩個星期回台北一次兩星期,等於我一個 02/27 01:19
5F:→ kruz:月有半個月在台灣,入境的時候從來沒有問題,而且因為飛太多次 02/27 01:20
6F:→ kruz:通關超快,常常飛機落地不到30min就出關了.. 02/27 01:21
7F:→ kruz:這樣大概跑了快三年,拿綠卡的時候出入境紀錄列了好幾頁 XD 02/27 01:23
8F:→ miaomay:也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嗎? 02/27 06:19
9F:推 kruz:對呀...出差去台灣分公司. 02/27 06:34
10F:→ kruz:我有認識一個加拿大人公司幫他辦H1讓他進出美國方便,可是他平 02/27 06:35
11F:→ kruz:常都在加拿大上班,兩三個月才到美國辦公室一次.他也沒提有啥 02/27 06:36
12F:→ kruz:問題. 02/27 06:36
13F:→ cchris:H1無限制進出頻率 03/03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