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aomay (Keep Going!)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H-1B申请跟出差事宜
时间Fri Feb 27 00:49:53 2009
※ [本文转录自 VISA 看板]
作者: miaomay (Keep Going!) 看板: VISA
标题: [北美] H-1B申请跟出国事宜
时间: Wed Feb 25 11:19:15 2009
我在三月底会到一间公司上班
该公司也会帮我申请H-1B,
因为工作需要, 会去他们在上海的分公司工作(训练?)三个月或者更久
他们第一次办H-1B, 所以谈到细节的时候 他们很不清楚
所以就上来发问了
我爬了文 差不多等到工作签证发下来时, 也就是十月离境是比较保险的做法
(如不对请指正)
那我十月份以後可以持H-1B离境工作多久?
听我朋友说, 持H-1B入境美国两次後, 海关会变得很严格
问很多,这是为什麽啊? 因为工作出差或者海外训练而离境是不行的吗?
持H-1B要在该公司工作多久 这有规定吗?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7.186.98.184
1F:推 floyyed:这是因为很多印度仔拿了H1但是在别的地方工作.. 02/25 11:58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7.186.98.184
2F:→ miaomay:请问这里有人可以帮忙回答吗? 谢谢! 02/27 00:50
3F:→ miaomay:我想要知道可以持H-1B离境工作多久 (在原公司出国出差) 02/27 00:53
4F:推 kruz:应该不会吧,我之前拿H1两个星期回台北一次两星期,等於我一个 02/27 01:19
5F:→ kruz:月有半个月在台湾,入境的时候从来没有问题,而且因为飞太多次 02/27 01:20
6F:→ kruz:通关超快,常常飞机落地不到30min就出关了.. 02/27 01:21
7F:→ kruz:这样大概跑了快三年,拿绿卡的时候出入境纪录列了好几页 XD 02/27 01:23
8F:→ miaomay:也是因为工作的关系吗? 02/27 06:19
9F:推 kruz:对呀...出差去台湾分公司. 02/27 06:34
10F:→ kruz:我有认识一个加拿大人公司帮他办H1让他进出美国方便,可是他平 02/27 06:35
11F:→ kruz:常都在加拿大上班,两三个月才到美国办公室一次.他也没提有啥 02/27 06:36
12F:→ kruz:问题. 02/27 06:36
13F:→ cchris:H1无限制进出频率 03/03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