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lbarn (Kelvin)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北美] 請問OPT報稅可否用Turbo Tax軟體?
時間Thu Feb 26 13:45:44 2009
剛剛試用了Turbo Tax 的Basic online報稅,但它好像沒有問是否拿F-1 Visa,
想請問有人是用這個軟體報稅嗎?OPT也適用嗎?謝謝。
BTY,聽說學費與搬家費也可抵稅,是真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99.73.109
1F:→ miluco:你有爬文嗎?這個版最近快被這些稅務文章淹沒了,你問的問題 02/26 14:21
2F:→ miluco:前面都有人問過了.先花點時間爬一下文 02/26 14:22
3F:→ marathons:美國市面一般報稅軟體都不支援NR非居民. 02/26 19:34
4F:→ killbarn:爬了文了,有人說可以拿Turbo Tax來作 1024EZ 啊 02/26 22:07
5F:→ killbarn:但也有人說不行,只有resident才能用啊,我已經搞混了~ 02/26 22:08
6F:→ larrytang:聽說吃飯錢和油錢也可抵稅耶 02/26 22:11
7F:→ larrytang:你真是想太多了 02/26 22:11
8F:→ Anda:總之若你是1040NR-ez類的 就參考instruction自己報吧 02/27 00:00
9F:→ Anda:真的非常簡單 你po文的時間都差不多可以讀完說明了^^; 02/27 00:01
10F:→ killbarn:事實上,我已經手動把1024EZ 填完了,只是想說如果用軟體 02/27 01:17
11F:→ killbarn:會不會不一樣.... 02/27 01:17
12F:→ clarkchang:1024EZ(出現兩次)?火星來的嗎? 02/27 01:19
13F:→ daff0408:1024EZ是哪來的表格阿? 02/27 10:27
14F:推 dusa:NR 搬家費可抵 學費不行 02/27 16:27
15F:→ cchris:這位火星來的同學,你不該用1040ez,應該用1040NREZ;無1024EZ 03/03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