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lbarn (Kelvin)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请问OPT报税可否用Turbo Tax软体?
时间Thu Feb 26 13:45:44 2009
刚刚试用了Turbo Tax 的Basic online报税,但它好像没有问是否拿F-1 Visa,
想请问有人是用这个软体报税吗?OPT也适用吗?谢谢。
BTY,听说学费与搬家费也可抵税,是真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6.199.73.109
1F:→ miluco:你有爬文吗?这个版最近快被这些税务文章淹没了,你问的问题 02/26 14:21
2F:→ miluco:前面都有人问过了.先花点时间爬一下文 02/26 14:22
3F:→ marathons:美国市面一般报税软体都不支援NR非居民. 02/26 19:34
4F:→ killbarn:爬了文了,有人说可以拿Turbo Tax来作 1024EZ 啊 02/26 22:07
5F:→ killbarn:但也有人说不行,只有resident才能用啊,我已经搞混了~ 02/26 22:08
6F:→ larrytang:听说吃饭钱和油钱也可抵税耶 02/26 22:11
7F:→ larrytang:你真是想太多了 02/26 22:11
8F:→ Anda:总之若你是1040NR-ez类的 就参考instruction自己报吧 02/27 00:00
9F:→ Anda:真的非常简单 你po文的时间都差不多可以读完说明了^^; 02/27 00:01
10F:→ killbarn:事实上,我已经手动把1024EZ 填完了,只是想说如果用软体 02/27 01:17
11F:→ killbarn:会不会不一样.... 02/27 01:17
12F:→ clarkchang:1024EZ(出现两次)?火星来的吗? 02/27 01:19
13F:→ daff0408:1024EZ是哪来的表格阿? 02/27 10:27
14F:推 dusa:NR 搬家费可抵 学费不行 02/27 16:27
15F:→ cchris:这位火星来的同学,你不该用1040ez,应该用1040NREZ;无1024EZ 03/03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