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sea_Job 板


LINE

就以貧僧的看法, 施主也許要思考一個問題, 也就是施主有能力把求學的方向從"英文系"轉到"會計所"嗎? 就以貧僧的觀點來看,這是一個最現實也是最危險的點. 我相信就算施主先把台灣的英文系學業完成, 那總戰鬥力也就接近於於一個美國本土高中畢業生吧? 貧僧猜測,施主的英文能力尚可能不及一個美國高中生. 米國的商學院與理工學院有很大的不同, 商學院以美國人居多, 所以,施主的英文專業,在商學院中的優勢應該是在零左右. 如果施主沒有一點點會計或是商學的底,那施主可能會有底下的幾種下場: 1.苦讀,瘋狂的苦讀,然後,很普通的兩年畢業,此時,貧僧會質疑,在會計的領域, 施主懂多少?畢竟施主將會與很多有六年根基的會計碩士PK,貧僧以為, 施主的情形會很危險. 2.苦讀,瘋狂的苦讀,然後,被要求補修很多的學分,貧僧以為,施主若能走這條路, 那畢業後,還應該有能力與同業PK一下,不過施主將花很多的銀兩,與很多的時間. 數百萬的學費,3-4年的時光? 3.苦讀,瘋狂的苦讀,然後,滿江紅,被踢走. 此外,考CPA似乎有upper level學分的要求,貧僧不確定施主讀會計碩士是否可以修到? 這些upper level學分似乎是在大三大四開的? BYU在貧僧眼中,應該是一個還可以的學校,施主若要得到什麼,必要有相當的付出. BYU不是很簡單的地方,也不是有admission就可以保證畢業的地方! 貧僧copy施主的兩句話再請施主讀一下: "但以我的能力 要在畢業後考上台灣的會研所實在是難上加難阿" 貧僧可以向施主保證,施主要在BYU拿到會計碩士的難度, 會比在台灣任一個大學拿會計碩士要難很多很多. 貧僧有一點好奇,施主大三下學期剛開始?怎申請到BYU? 貧僧的施主的建議如下: 既然施主有管道可以弄到BYU的admission,那,何不如先把現在的學業完成, 明年再搞一次? 再者,若施主的GPA不會太差,其實也可以等明年畢業,再申請BYU或其它的學校的商學院, 以現在施主沒有大學畢業證書,再加上特別管道,大概也只有BYU這條線? 貧僧以為,先完成學業,這樣才不會兩頭空啊? 米國的學校,都會留一點名額給其它領域的人申請, 把GPA顧好,相信也不會都沒有機會的. 祝好運. 阿彌陀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40.48.112
1F:推 a000tt:推這一篇,現在連EE new graduate都超級難找,何況商科 02/24 08:26
2F:→ sber:看完只想說... 阿密陀佛 02/24 08:51
3F:推 Rubyfish:覺得分析的很有道理耶~~雖然貧僧 施主這些詞很搞笑 02/24 09:37
4F:推 larrytang:阿彌陀佛 善哉善哉! 師兄見解不凡, 不知在何寺掛單? 02/24 09:50
5F:推 yohowo:原PO不是過來唸學士?? 02/24 09:52
6F:推 willhunting:英文系學生跟美國人怎麼有得比 還高中生... 02/24 09:58
7F:→ willhunting:只怕本土英文博士講話連五歲小孩都在嫌... 02/24 09:58
8F:→ willhunting:念英語文學 跟 英語水平 絕對是兩回事 02/24 09:59
9F:推 A07:他應該是要轉來唸under吧. 02/24 10:55
10F:→ dv6000:看來貧僧是看錯了,原Po施主似乎有提到轉學二字,眼殘了 XD 02/24 10:58
11F:推 iqoprev:可是我是轉去念大學部耶 不是唸研究所...而且我並沒有特殊 02/24 11:00
12F:→ iqoprev:管道可以進BYU 我也是要用在校成績 考托福 寫essay申請進 02/24 11:01
13F:→ iqoprev:去的 我怕我大學唸完去申請研所結果運氣不好就申請不上了 02/24 11:02
14F:→ iqoprev:而且就像這位大大所說的 我沒有接觸過會計 怎在兩年之內學 02/24 11:03
15F:→ iqoprev:成並且和外國人有一較長短的能力呢 我個人是覺得念大學部 02/24 11:03
16F:→ iqoprev:至少有四年的時間 我可以好好扎根培養 會比唸碩班來的好吧 02/24 11:04
17F:→ dv6000:施主,貧僧眼殘,誤會施主的原文,特此致歉 XD 02/24 11:07
18F:→ dv6000:不過貧僧還是覺得,先把台灣的學位拿到手比較保險. 02/24 11:09
19F:→ dv6000:萬一有個閃失,施主可能花七年沒有半張文憑,虧太大吧? 02/24 11:09
20F:推 obov:我要推蜜斯佛陀 02/24 11:29
21F:推 pest:沒有退路有時候也是好事 造化看個人啦 02/24 11:48
22F:推 PopGum:阿彌佗佛 02/24 17:27
23F:→ PopGum:原來是念under,我到覺得挺OK的,比唸研究所畢業機率大 02/24 17:28
24F:推 skiptomylou3:看完這篇想起美國大多數的州都有150最低學分要求 02/24 18:24
25F:→ skiptomylou3:也就是你如果沒有150學分的是不能考CPA的喔 02/24 18:25
26F:→ skiptomylou3:當然從under讀起是會有,另外特定州會只限有身分的人 02/24 18:30
27F:→ ninicole:你都可以靠自己申請到這間學校了 就代表你有能力讀好 02/26 09:34
28F:→ ninicole:如果以你現在沒有那個能力 那BYU為何要收你呢? 自己想想 02/26 09:36
29F:推 daretosay:推一個~~這種機會不是人人都有的 衝啦 03/08 13:2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