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sea_Job 板


LINE

就以贫僧的看法, 施主也许要思考一个问题, 也就是施主有能力把求学的方向从"英文系"转到"会计所"吗? 就以贫僧的观点来看,这是一个最现实也是最危险的点. 我相信就算施主先把台湾的英文系学业完成, 那总战斗力也就接近於於一个美国本土高中毕业生吧? 贫僧猜测,施主的英文能力尚可能不及一个美国高中生. 米国的商学院与理工学院有很大的不同, 商学院以美国人居多, 所以,施主的英文专业,在商学院中的优势应该是在零左右. 如果施主没有一点点会计或是商学的底,那施主可能会有底下的几种下场: 1.苦读,疯狂的苦读,然後,很普通的两年毕业,此时,贫僧会质疑,在会计的领域, 施主懂多少?毕竟施主将会与很多有六年根基的会计硕士PK,贫僧以为, 施主的情形会很危险. 2.苦读,疯狂的苦读,然後,被要求补修很多的学分,贫僧以为,施主若能走这条路, 那毕业後,还应该有能力与同业PK一下,不过施主将花很多的银两,与很多的时间. 数百万的学费,3-4年的时光? 3.苦读,疯狂的苦读,然後,满江红,被踢走. 此外,考CPA似乎有upper level学分的要求,贫僧不确定施主读会计硕士是否可以修到? 这些upper level学分似乎是在大三大四开的? BYU在贫僧眼中,应该是一个还可以的学校,施主若要得到什麽,必要有相当的付出. BYU不是很简单的地方,也不是有admission就可以保证毕业的地方! 贫僧copy施主的两句话再请施主读一下: "但以我的能力 要在毕业後考上台湾的会研所实在是难上加难阿" 贫僧可以向施主保证,施主要在BYU拿到会计硕士的难度, 会比在台湾任一个大学拿会计硕士要难很多很多. 贫僧有一点好奇,施主大三下学期刚开始?怎申请到BYU? 贫僧的施主的建议如下: 既然施主有管道可以弄到BYU的admission,那,何不如先把现在的学业完成, 明年再搞一次? 再者,若施主的GPA不会太差,其实也可以等明年毕业,再申请BYU或其它的学校的商学院, 以现在施主没有大学毕业证书,再加上特别管道,大概也只有BYU这条线? 贫僧以为,先完成学业,这样才不会两头空啊? 米国的学校,都会留一点名额给其它领域的人申请, 把GPA顾好,相信也不会都没有机会的. 祝好运. 阿弥陀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40.48.112
1F:推 a000tt:推这一篇,现在连EE new graduate都超级难找,何况商科 02/24 08:26
2F:→ sber:看完只想说... 阿密陀佛 02/24 08:51
3F:推 Rubyfish:觉得分析的很有道理耶~~虽然贫僧 施主这些词很搞笑 02/24 09:37
4F:推 larrytang:阿弥陀佛 善哉善哉! 师兄见解不凡, 不知在何寺挂单? 02/24 09:50
5F:推 yohowo:原PO不是过来念学士?? 02/24 09:52
6F:推 willhunting:英文系学生跟美国人怎麽有得比 还高中生... 02/24 09:58
7F:→ willhunting:只怕本土英文博士讲话连五岁小孩都在嫌... 02/24 09:58
8F:→ willhunting:念英语文学 跟 英语水平 绝对是两回事 02/24 09:59
9F:推 A07:他应该是要转来念under吧. 02/24 10:55
10F:→ dv6000:看来贫僧是看错了,原Po施主似乎有提到转学二字,眼残了 XD 02/24 10:58
11F:推 iqoprev:可是我是转去念大学部耶 不是念研究所...而且我并没有特殊 02/24 11:00
12F:→ iqoprev:管道可以进BYU 我也是要用在校成绩 考托福 写essay申请进 02/24 11:01
13F:→ iqoprev:去的 我怕我大学念完去申请研所结果运气不好就申请不上了 02/24 11:02
14F:→ iqoprev:而且就像这位大大所说的 我没有接触过会计 怎在两年之内学 02/24 11:03
15F:→ iqoprev:成并且和外国人有一较长短的能力呢 我个人是觉得念大学部 02/24 11:03
16F:→ iqoprev:至少有四年的时间 我可以好好扎根培养 会比念硕班来的好吧 02/24 11:04
17F:→ dv6000:施主,贫僧眼残,误会施主的原文,特此致歉 XD 02/24 11:07
18F:→ dv6000:不过贫僧还是觉得,先把台湾的学位拿到手比较保险. 02/24 11:09
19F:→ dv6000:万一有个闪失,施主可能花七年没有半张文凭,亏太大吧? 02/24 11:09
20F:推 obov:我要推蜜斯佛陀 02/24 11:29
21F:推 pest:没有退路有时候也是好事 造化看个人啦 02/24 11:48
22F:推 PopGum:阿弥佗佛 02/24 17:27
23F:→ PopGum:原来是念under,我到觉得挺OK的,比念研究所毕业机率大 02/24 17:28
24F:推 skiptomylou3:看完这篇想起美国大多数的州都有150最低学分要求 02/24 18:24
25F:→ skiptomylou3:也就是你如果没有150学分的是不能考CPA的喔 02/24 18:25
26F:→ skiptomylou3:当然从under读起是会有,另外特定州会只限有身分的人 02/24 18:30
27F:→ ninicole:你都可以靠自己申请到这间学校了 就代表你有能力读好 02/26 09:34
28F:→ ninicole:如果以你现在没有那个能力 那BYU为何要收你呢? 自己想想 02/26 09:36
29F:推 daretosay:推一个~~这种机会不是人人都有的 冲啦 03/08 13:2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