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a (無印良品懶骨頭大無敵)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北美] 請問美國癌症醫療的相關問題
時間Sat Feb 21 17:32:19 2009
我有一個朋友是癌症病患
目前住在美國, 遇到了醫療照護與保險相關的問題
請問這樣的問題應該是在這個板問, 還是North_America北美板問呢?
或是有其他建議的板呢? (我已經有po在癌症板了: anti-cancer)
因為我想網路上應該也有一些在美國從事癌症研究的台灣人
不管是在學, 教書, 或是擔任醫療人員
想看看是否有人可以提供相關意見
其實我們已經有跟當地單位聯繫和請教作法, 但都沒有什麼有用的資訊
現在狀況有點緊急, 只好也上網問問看, 希望會有好運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9.193
1F:推 marathons:ptt沒有Abroad板,這類討論可試試去當地的地方板貼. 02/21 22:10
3F:→ openid:是研究癌症訊號的博班生 02/21 23:49
4F:推 jimtaipei:這個直接跟腫瘤科醫師討論吧 02/22 07:09
5F:推 daperrea:這個部份我記得醫院也有社工,我在醫院當義工,一些沒有 02/22 10:21
6F:→ daperrea:保險或者沒錢的公民都是轉交社工的樣子,不知道有沒有誤 02/22 10:22
7F:推 cchris:在美國,若無法進入保險大傘下又生重病;一定會傾家盪產 02/22 11:54
8F:→ cchris:建議回到瑞典享受醫療,或去墨西哥看醫生,比美國便宜很多 02/22 11:55
9F:→ cchris:很多財力不厚的美國人,都必須去墨西哥開刀/從事較貴的醫療 02/22 11:55
10F:→ cchris:本版常有人討論保險;椰林/ptt3也有類似板面勉強可討論 02/22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