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a (无印良品懒骨头大无敌)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请问美国癌症医疗的相关问题
时间Sat Feb 21 17:32:19 2009
我有一个朋友是癌症病患
目前住在美国, 遇到了医疗照护与保险相关的问题
请问这样的问题应该是在这个板问, 还是North_America北美板问呢?
或是有其他建议的板呢? (我已经有po在癌症板了: anti-cancer)
因为我想网路上应该也有一些在美国从事癌症研究的台湾人
不管是在学, 教书, 或是担任医疗人员
想看看是否有人可以提供相关意见
其实我们已经有跟当地单位联系和请教作法, 但都没有什麽有用的资讯
现在状况有点紧急, 只好也上网问问看, 希望会有好运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39.193
1F:推 marathons:ptt没有Abroad板,这类讨论可试试去当地的地方板贴. 02/21 22:10
3F:→ openid:是研究癌症讯号的博班生 02/21 23:49
4F:推 jimtaipei:这个直接跟肿瘤科医师讨论吧 02/22 07:09
5F:推 daperrea:这个部份我记得医院也有社工,我在医院当义工,一些没有 02/22 10:21
6F:→ daperrea:保险或者没钱的公民都是转交社工的样子,不知道有没有误 02/22 10:22
7F:推 cchris:在美国,若无法进入保险大伞下又生重病;一定会倾家荡产 02/22 11:54
8F:→ cchris:建议回到瑞典享受医疗,或去墨西哥看医生,比美国便宜很多 02/22 11:55
9F:→ cchris:很多财力不厚的美国人,都必须去墨西哥开刀/从事较贵的医疗 02/22 11:55
10F:→ cchris:本版常有人讨论保险;椰林/ptt3也有类似板面勉强可讨论 02/22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