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tchen88 (James)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北美] 請問有拿bonus要怎麼報稅???
時間Fri Feb 20 04:39:02 2009
2008 X'mas 公司有發bonus,,但是這並沒有算在W-2 form裡,也就是說這個bonus並沒有
任何的tax withheld,想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前輩,是否應該填寫form 4137 or 8919??
還是有其他表格需要填寫呢???
感謝您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90.67.245
1F:推 cchris:最好聯絡公司,通常應該要在W2裡;否則有可能要file 8919 02/20 06:00
2F:推 usagirl:有的公司會在聖誕節前發小額bonus現金,並註明不用繳稅 02/21 12:14
3F:推 cchris:沒有"不用繳稅"的bonus吧; 國稅局一定要你繳稅的 02/21 13:53
4F:推 marathons:拿過農曆新年雇主發$10紅包,早先W2沒列出,後幾年W2有寫. 02/21 22:04
5F:→ marathons:年節發紅包或超市禮券,有些公司不視為bonus,所以W2不列. 02/21 22:06
6F:推 usagirl:我拿過聖誕禮金,算是小額bonus先發一點,公司說就不用繳稅 02/22 05:11
7F:→ usagirl:應該是公司把這些現金視為expense處理掉了,總之問公司最準 02/22 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