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tchen88 (James)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请问有拿bonus要怎麽报税???
时间Fri Feb 20 04:39:02 2009
2008 X'mas 公司有发bonus,,但是这并没有算在W-2 form里,也就是说这个bonus并没有
任何的tax withheld,想请问各位有经验的前辈,是否应该填写form 4137 or 8919??
还是有其他表格需要填写呢???
感谢您的帮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90.67.245
1F:推 cchris:最好联络公司,通常应该要在W2里;否则有可能要file 8919 02/20 06:00
2F:推 usagirl:有的公司会在圣诞节前发小额bonus现金,并注明不用缴税 02/21 12:14
3F:推 cchris:没有"不用缴税"的bonus吧; 国税局一定要你缴税的 02/21 13:53
4F:推 marathons:拿过农历新年雇主发$10红包,早先W2没列出,後几年W2有写. 02/21 22:04
5F:→ marathons:年节发红包或超市礼券,有些公司不视为bonus,所以W2不列. 02/21 22:06
6F:推 usagirl:我拿过圣诞礼金,算是小额bonus先发一点,公司说就不用缴税 02/22 05:11
7F:→ usagirl:应该是公司把这些现金视为expense处理掉了,总之问公司最准 02/22 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