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aomay (Keep Going!)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北美] 有關H1名額
時間Tue Feb 17 10:11:34 2009
上禮拜聽朋友說 歐巴馬上任後, 會減少H1B的名額 從65000減到25000
是為了保護本國人的就業市場
不過法令應該不會影響今年的H1B申請
是否有這樣的消息啊?
假如這樣的話, 我想明年留下來的機率不大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7.186.98.184
1F:推 Federalway:不少美國人是不能容忍自己人失業而外國人有工作的。 02/17 12:02
2F:推 pest:最近連廣告都開始打了...唉 02/17 12:20
4F:推 abdulla:不只是美國人...是任何一個國家的國人都無法容忍的...尤其 02/17 12:24
5F:→ abdulla:是工作機會不多的時候... 02/17 12:24
6F:→ hik0301:不知道減少 H1 名額會不會損及美國企業的競爭力 (6) 02/17 12:25
7F:→ hik0301:美國人都這麼厲害當初應該就不用用 H1 吸收人才 02/17 12:26
8F:→ miaomay:那廣告怎麼會說有150萬外國人搶走了美國人的工作? 02/17 15:18
9F:→ miaomay:不是一年才65000的名額嗎? 02/17 15:18
10F:推 princeca:名額累計起來?且h1b一名額可以撐6年 等於6年都在搶飯碗 02/17 15:32
11F:→ maxisam:sigh~~ 02/17 16:41
12F:推 kktop1979:sigh~2 02/17 22:41
13F:推 usagirl:令人難過但這樣的作法可以理解 02/18 02:19
14F:→ poohsan:H-1B廉價工資 如果用了六年 美國企業當然獲利:) 02/18 03:21
15F:推 frenchy:我只能說,如果你行的話,請回台灣打拼,給台灣帶來希望. 02/18 08:16
16F:→ frenchy:而不是在這邊抱怨老美給你的機會變少.這本來就是保障國民 02/18 08:17
17F:→ frenchy:最基本的做法 02/18 08:17
18F:→ miaomay:我沒有抱怨啊~我只是分析未來留下來的可能性而已 02/18 16:16
19F:→ luvmiu:還搶飯碗咧,H-1B能做的工作是所有美國人都能做的嗎? 02/21 09:42
20F:推 clarkchang:樓上恨意很深,可惜不中肯 02/23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