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aomay (Keep Going!)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有关H1名额
时间Tue Feb 17 10:11:34 2009
上礼拜听朋友说 欧巴马上任後, 会减少H1B的名额 从65000减到25000
是为了保护本国人的就业市场
不过法令应该不会影响今年的H1B申请
是否有这样的消息啊?
假如这样的话, 我想明年留下来的机率不大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7.186.98.184
1F:推 Federalway:不少美国人是不能容忍自己人失业而外国人有工作的。 02/17 12:02
2F:推 pest:最近连广告都开始打了...唉 02/17 12:20
4F:推 abdulla:不只是美国人...是任何一个国家的国人都无法容忍的...尤其 02/17 12:24
5F:→ abdulla:是工作机会不多的时候... 02/17 12:24
6F:→ hik0301:不知道减少 H1 名额会不会损及美国企业的竞争力 (6) 02/17 12:25
7F:→ hik0301:美国人都这麽厉害当初应该就不用用 H1 吸收人才 02/17 12:26
8F:→ miaomay:那广告怎麽会说有150万外国人抢走了美国人的工作? 02/17 15:18
9F:→ miaomay:不是一年才65000的名额吗? 02/17 15:18
10F:推 princeca:名额累计起来?且h1b一名额可以撑6年 等於6年都在抢饭碗 02/17 15:32
11F:→ maxisam:sigh~~ 02/17 16:41
12F:推 kktop1979:sigh~2 02/17 22:41
13F:推 usagirl:令人难过但这样的作法可以理解 02/18 02:19
14F:→ poohsan:H-1B廉价工资 如果用了六年 美国企业当然获利:) 02/18 03:21
15F:推 frenchy:我只能说,如果你行的话,请回台湾打拼,给台湾带来希望. 02/18 08:16
16F:→ frenchy:而不是在这边抱怨老美给你的机会变少.这本来就是保障国民 02/18 08:17
17F:→ frenchy:最基本的做法 02/18 08:17
18F:→ miaomay:我没有抱怨啊~我只是分析未来留下来的可能性而已 02/18 16:16
19F:→ luvmiu:还抢饭碗咧,H-1B能做的工作是所有美国人都能做的吗? 02/21 09:42
20F:推 clarkchang:楼上恨意很深,可惜不中肯 02/23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