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dai01 (溫大)
站內Oversea_Job
標題[北美] 請問賣車給個人需要報稅嗎?
時間Mon Feb 16 12:56:00 2009
大家好,我有一個關於報稅的問題想請教大家
我在去年把我的車賣給一位買主,他是個人買家
另外車子也不在我名下,請問這樣我需要把這筆收入報稅嗎?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91.127.13
1F:推 dusa:Basically, if you have a gain - yes, loss - no. 02/16 14:07
2F:→ pttnoguest:你不是車子的車主 應該就不用管了吧 應該車主要管 02/17 07:21
3F:→ pttnoguest:如果當初賣車的時候 車子不在你的名下 02/17 07:22
4F:推 jimtaipei:二手車怎麼算gain or loss? 02/17 08:23
5F:推 Federalway:話說前一陣子油價高漲時,的確有人買二手汽電共生的車, 02/17 11:10
6F:→ Federalway:結果賣掉還賺錢。 02/17 11:11
7F:→ dusa:把二手車想成股票 你就會算了 02/17 13:35
8F:→ dusa:詳細要怎麼計算 請參考Ins of Sche D 02/17 13:43
9F:→ wendai01:謝謝各位的意見,我會研究一下樓上大大的計算方式 02/17 16:38
10F:推 marathons:除非賣高價古董車在賺錢,一般賣二手車沒利潤,不必報稅. 02/18 18:24